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安全局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安全突击检查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7:34浏览次数:

  为维护“十九大”期间各项工作稳定,10月17日下午,由市安全局周敏祥大队长带队,市安全局、市食品监督局、市特种设备管理局以及浔阳区湓浦街道工作人员一行,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总务科、保卫科负责人等陪同。

 

 

  本次检查内容以西院的食堂食品安全、电梯安全及氧房管理安全为主,通过翻阅记录材料和现场实地办公相结合。检查组到西院的营养食堂,检查食材用料、样品留样检查和碗筷消毒情况;到住院部的电梯间,对电梯的维保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电梯进行现场操作,并考察了电梯值班人员在电梯运行时出现突发情况的应对措施;在氧房,一行人查看了氧气瓶的存放环境和氧气瓶的质量检查,周队长表示氧气的存放事关重大,对氧气的处理必须要小心谨慎。

 

 

  周大队长对本次检查进行了简单小结,他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近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中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安全无小事”,此次活动虽为突击检查活动,但其检查结果充分说明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的扎实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