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系列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饶语婕/文 付晨/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7:08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学习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政法学院于10月18日组织学生开展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 《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的论述摘要》系列活动。

 

 

 

  10月18日中午,政法学院组织全体团支书在综合楼520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 《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的论述摘要》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每个同学都分享了自己对习总书记"两书"精神的理解和看法。同学们通过深入了解习总书记奋斗历程,意识到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的重要性。B1641班刁木宏表示虽然现在物质文化和生活条件已经大为改善,但是习总书记不畏艰难、百折不饶的顽强意志和自强不息、志存高远的赤子情怀值得我们永远学习。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团委刘梦老师进行了总结。刘梦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学会吃苦耐劳,脚踏实地地做事,从而实现远大的理想。

 

 

 

 

  10月18日晚,政法学院组织2017级团支部在班级责任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班级团支部精心准备,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广大同学群众传播习总书记“两书”精神。B1761班结合ppt和相关视频在向同学们展示了习总书记人生历程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习总书记以及对党的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B1721班还通过举办知识抢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活动更加深入人心。A1721等班级更以献唱红歌,诗歌朗诵等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牢记了党的知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