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第九届团学联换届面试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陈燕茹/文 晏红、熊志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6:01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保证团学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土建学院于10月18日下午在望庐楼举行了第九届学生干部换届面试活动。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团学联各部门预选干事参加面试。

 

 

  面试过程中,每一位面试者以饱满精神、自信的微笑展示着他们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态度。值得称赞的是,部分同学针对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个人独到看法和解决方案。在场的评委也对部分面试者的部门创新、工作改进以及工作态度等方面作出相应点评。

 

 

  面试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作了点评,指出了在面试过程中部分面试者的不足,提醒他们放松心态敢于自我展示,还提出了希望更多有才能的人能够积极的参与进来,既磨炼提升自我各项技能,又为土建团学联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