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 “青春绘就中国梦”—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土建学院团总支/文 宣传部记者团/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5:59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土建学院团总支在望庐楼举办了“青春绘就中国梦”—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邀请优秀的学长学姐进行面对面的读书交流,辅以PPT的形式,以更加深刻的方式展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书中深意。团支书带头阅读文章节选,带领同学们展开热烈讨论,共同探讨习总书记知青岁月的内涵与要义。活动结束前基层团支部高唱团歌,将整个活动带回到那个充满激情的岁月。

 

 

  同学们表示,习总书记在特定时代的革命精神与创业情怀、矢之不渝的理想追求、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在今天依旧熠熠生辉。值此契机,学院还开展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后感征文活动,倡导大家将所思所感撰写成文。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对广大学子选择正确的道路具有指导意义,同学们更深切的体会到作为青年大学生身上肩负着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历史重任,时刻谨记奏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同心共筑“中国梦”。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每一位青年大学生的信心,坚信我们的中国梦、强国梦终将会实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