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护理学院党委办公室/李芸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5:55浏览次数:

  10月19日,护理学院党委在浔东校区立本楼附楼308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的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蓉书记主持。

 

 

  会上,丁蓉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以及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关于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的通知》,学习了廖俊波、匡美建、邓旭、程扶摇等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丁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昨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重点片段,并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胡华良院长就廖俊波的先进事迹也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号召大家忠于自己的岗位,以他为榜样,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扎实开展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并就十九大开幕式的报告谈了自己的感想,他谈到十九大报告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部分,提出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学有所教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要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是撰写观看体会。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并将党员的心得体会书面报送至学校党委宣传部。二是集中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要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各党支部要按照全覆盖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大讨论活动,每名党员都要谈感想、谈认识、谈计划,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三是积极参与九江市关于十九大的学习宣传活动。各支部要积极配合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九江日报社联合开展的全市性的学习宣传活动,积极完成会前、会中、会后三个阶段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四是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当前本职工作。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凝聚力量,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谋划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