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邵继俊/文 冯钰迪/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5:48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10月18日晚,基础医学院在思阶四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全体团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十九大开幕会录像视频,同学们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视频播放完毕,杨宁率先谈了自己对报告中“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的心得体会,他说,作为一名医学生,我们更应为此事献出一份力,从现在起,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曾瑶同学谈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她说,作为大学生,要加强自己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同学们纷纷上台畅谈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体会。

 

 

  此次会议,同学们不仅对十九大精神有了一定的的了解,更坚定了同学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我们国家会更加繁荣昌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