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新生党的知识宣讲活动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杨爽迪/文 李思捷/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5:45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生更全面的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明确入党流程和基本要求,9月25日晚,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望庐楼举办党的知识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从学生党支部挑选理论基础知识扎实的学生党员,深入到各个新生班级进行党的知识宣讲。宣讲内容主要介绍土建学院党支部构建基本情况、党史和党员发展流程,重点强调了入党要求及申请书的写法。宣讲最后,宣讲党员分享自身学习和入党的亲身经验,为新生们提供宝贵的建议。

 

 

  此次活动使大一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明确了党员标准,熟悉了入党流程,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升华。同时,也极大地鼓舞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党员学习,有所思考,长远规划,为大学四年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