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运动健儿积极备战校运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钟艳/文 许东灵/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5:22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展示电商学院运动健儿的风采,力争在校运会上创造佳绩。连日来,电商学院运动员们团学联体育部组织协调下,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训练工作。

 

 

  早上6点整,运动健儿们在南区操场上集合完毕,开始当天的训练,面对日复一日的重复训练项目,他们咬牙坚持,不言放弃。在学院李志勇老师的指导下,训练项目由速度训练、耐力训练、拉皮筋、摆臂练习与爬坡训练、力量训练等组成,每天的训练内容会有变换。面对高强度的训练,运动员们从不抱怨,从不放弃,发扬了运动健儿百折不饶的精神。

 

 

  备战院运动会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运动健儿们鼓足干劲,刻苦训练,预祝学院所有的运动员能赛出最好的水平,在校运动会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