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4:2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有关精神,9月26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在15栋108召开学生口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小明主持,全体辅导员到会。

 

 

  会上,孙小明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内容和精神,宣读了九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举措。孙书记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一直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也是开展其他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在喜迎十九大和国庆假期来临之际,要更加重视安全稳定问题。

 

 

  为此,孙小明书记在会上布置各项具体工作:一、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学生宿舍隐患;二、国庆放假前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三、进一步健全安全信息网络,加强全方位、多层次管理,建立健全制度;四、开展一次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活动,班主任、辅导员要贴近学生、贴近实际,对学生进行个性化的教育辅导,并做好备案,特别是大一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要对全班同学展开普遍一对一谈话,熟悉学生、发现问题、及时帮辅,并于10月15日前完成;五、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六、严禁组织集体外出活动。

 

  会后,大家表示一定按会议要求认真执行,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