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与电商学院携手举行辩论赛表演赛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刘萱/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1:34浏览次数:

  9月25日晚,由经管学院与电商学院学习部联合主办的辩论赛表演赛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电子学院、信息学院、土建学院的新生来此观看比赛。

 

 

  辩论赛以立论、功论、申论、质询、小结的过程有序地进行。辩论开始,辩手们以辩题为“这是不是一个看脸的社会”展开辩论。经管学院辩手以正方的身份参与本次比赛。不同于以往的是,由于本次比赛是表演赛,因此并没有先前的紧张,取而代之是一种轻松、幽默的和谐氛围。但双方辩友缜密的思路,出色的表现,都令场下观众激动不已,掌声不断。正方一辩的陈词更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在辩手们结束辩论后,江隆辉同学分别对双方辩友的表现进行点评。该点评强调了思维的重要性,同时也指出了“辩论”的深层涵义。最后,江隆辉同学以“这是不是一个主要看脸的社会”为题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谈论,让现场观众反省自身。

 

 

  辩论赛不仅提高了选手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也加深了经管学院与电商学院的友谊。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对辩论赛的兴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