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1:32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一新生的人生观、价值观教育,9月24日晚,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组织新生班级开展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主题,通过学习引领、视频学习、演讲、讨论等形式,深刻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涵和意义,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