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开展心理测试活动

作者:高瑞祥/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1:30浏览次数:

  为帮助大一新生清楚地了解自身心理状况,更好地促进自身健康发展,9月25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大一年级各班晚点名教室开展心理测试活动。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助导向新生详细讲解了本次心理测试的意义及流程。测试内容紧贴生活,全面细致,包括身体状况、交友、学习和心理情感等方面。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感觉,选择适合自身的情况将答案填涂于答题卡上。测试过程中,同学们秩序井然,认真答题。

 

  据悉,此次活动由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组织,旨在让新生在较为全面地了解和认识自我基础上,塑造自我,完善自我,开发自我的潜能,同时增强了新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对新生心理素质的提高,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也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