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杏林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1:22浏览次数:

  9月22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杏林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期开班仪式在办公楼九楼多功能厅举行。党委书记张南华、副院长贾宗林,团委书记曹宇扬、学生科副科长燕碧波及骨干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仪式,活动由团委书记曹宇扬主持。

 

 

  本次大骨班由14、15届主要学生干部共90人组成,分为“仁心”、“仁术”、“仁德”三个班,培训历时一周。

 

 

  张南华书记在会上致辞,并向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是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在学习中,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勇于为同学服务,做服务学生的知情者;在生活中,勤俭朴素,养成良好的习惯。二是努力上进,学会有用本领。成为一名“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高素质应用型医学人才,服务基层,造福百姓。三是严于律己,起到表率作用。同学们要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不断锤炼自身品格、时刻规范言行举止,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贾宗林副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个“杏林”的典故,借此告诫学生干部们激励自己不断上进,树立远大理想,真正做到仁心、仁术、仁德。

 

 

  会议进行了“杏林青年”大骨干培训班的授旗仪式。骨干学员代表曹锐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将会珍惜这次学习良机,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本次学习中,以此提升自己。

 

  此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杏林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是参训学员新的起点。通过集中培训,学员们可以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工作能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好的服务同学,起到表率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