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专业导读教育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詹慧欣/文 许东灵/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05:58浏览次数:

  为加深2017级新生对各自专业的认识,明确各专业学习目标和要求,尽快做好学业规划,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电商学院利用两周的时间,组织专业教师在2017级新生班级开展了专业导读教育活动。

 

 

  此次专业导读围绕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两个专业展开。电子商务专业选派了李再跃、王晴、俞林军、周晔四位老师担任主讲,他们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基本情况、电子商务发展方向,如何学习电子商务专业等;市场营销专业则选拔了雷祺、王礼燕、谭志合三位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他们用详细的数据向同学们分析了营销专业的就业前景,介绍了市场营销人才的分类,当今社会市场对营销人才的需求,引导同学们及早对自己的大学进行规划,不能过的浑浑噩噩,不能浪费美好青春。他们用具体的例子让那些生硬的营销策略与数据图表变得浅显易懂。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课堂氛围活跃,时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专业导读教育是新生入校教育内容之一,通过专业的介绍,同学们可以更加清楚的了解自己所学习的专业,更早的明确学习方向,有助于同学们及早做好学习规划,学好专业知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