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团学联招新活动火热进行中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钟艳/文 任小琴/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4日 01:41浏览次数:

  9月21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招新工作在竞秀楼的各个教室开始进行,2017级新生朝着自己多彩的大学生活递上了自荐书。

 

 

  在前期的招新准备中,各部门都有条不紊地落实好自己的选拔工作,精心准备了与本部门特色相结合的一系列问题来考核应选者。文艺部要求同学们开门见山的用特长表现自己,可以是舞蹈、可以是唱歌;宣传部泽则要求面试者展现其硬笔、软笔的书法水平或者是板报设计能力,学习部里则以问答形式开展,就学习与工作时间分配问题、各部门协调问题的进行交流讨论等。

 

 

  面试时,前来应选的同学们纷纷展示才能并表达想加入团学联的意愿,他们不退缩,不怯场,充分展现了年轻者的蓬勃朝气。

 

 

  本次招新活动将给团学联带来新的活力,这些朝气蓬勃、满怀热情的新成员们将携手并肩,在学院为他们搭建的平台上绽放出自己的光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