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团学联积极开展招新宣讲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钟艳/文 许东灵/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3日 00:02浏览次数:

  为了让2017级新生认识、了解团学联,9月20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在文友楼三楼开展团学联部门PPT展活动。

 

 

  晚上七点整,团学联招新宣讲活动正式开始,各部门采取PPT演说的方式向2017级新生展示各自部门的职责以及特色。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部门中来,各部门负责人在招新宣讲中可谓是各显神通。生活部一上场,就亮出自己部门的特色活动——教室寝室文化节活动,一张张温馨的寝室图片引来新生一阵欢呼;办公室平时看来是一个稳重细致的部门,此次宣讲却显得活泼风趣,宣讲人以一身西装出场却用欢快的语言介绍着办公室让人印象深刻;作为最后宣讲的学习部,宣讲人一上台,就用了气势十足的声音喊出“大家最爱的学习部来了!”引来同学们一阵欢呼。10个部门介绍完毕后,各部门负责人向2017级新生发放了报名表,同学们可以在宣讲会后根据个人的特长或者兴趣选择自己想加入的部门。

 

 

  此次招新宣讲活动以直观的方式让2017级新生感知电商团学联队伍,同学们对部门有了初认识,尤其是看到了宣讲人的精彩表现,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团学联这个大家庭,发掘自己的才能,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