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部开展office培训活动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7:11浏览次数:

  作为组织委员经常要处理一些文件和制作PPT,为让学生工作尽快步入正轨。9月21日晚,化环学院组织部在向学楼404教室开展office培训课程活动。活动由组织部长主持,优秀学生干事宋靖主讲,大一、大二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主讲人采用边讲解边操作的方式教新生如何制作ppt、表格及word文档,同时对于其它office软件功能的运用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用生动的演示及简练的语言让大家尽快了解基本操作方法;主讲人耐心地讲解,同学们也都聚精会神地倾听,课堂气氛活跃。然而学习是永无止境的,要想熟练操作office也需要学生们课外多加运用,转换好角色,尽快适应自身岗位。

 

 

  班委不仅要有良好的品质,也需要过硬的技术能力,能在岗位上灵活操作,全面提高工作效率,促进部门间的相互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新生组委们能更快的融入学生会工作的岗位,高效做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