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开展新生安全教育

作者:电商团学联宣传部/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09:42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2017级同学自我安全保护能力,9月19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新生开展了一次安全教育活动,学院学生科科长仲维春担任主讲人。

 

 

  仲老师首先以今年湖南女大学生陷传销溺亡的事件为例,讲述了传销的真实面目,警惕学生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久违的同学、亲友的高薪邀请,要仔细核实任何兼职或工作的真实性。随后,仲老师还针对多样的校园诈骗现象进行了介绍,尤其对网络诈骗、信息诈骗、电话诈骗等形式做了说明。此外,仲科长还对校园安全、宿舍安全等相关知识进行了介绍,引导新入学的同学们在大学校园这个全新的环境里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在开展学习活动之余,更要注意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作为学院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的系列举措之一,旨在贯彻落实新生安全教育,为广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打下基础。同时,对营造建设和谐、安全的院风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