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乔志强/文 曾嘉惠/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20:22浏览次数:

  9月20日晚,会计学院学生会招新初次面试在立信楼5楼进行。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干事担任此次面试的评委。

 

 

  面试开始前,已有不少新生在面试等候区等候,他们根据自身情况和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特色来选择自己最适合的部门。在面试区,新生积极的进行自我介绍,认真的回答评委的问题。评委根据本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前来面试新生的个人表现、工作态度,来考察被面试新生的多方面能力。整个面试过程中,学生会各部门干事认真负责,面试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历经两个多小时,第一轮初试圆满结束。此次招新活动不仅为会计学院学生会初选出了一批出色的鲜活力量,同时也为会计学院学生干部团体的扩大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