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青春献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7:17浏览次数:

  9月20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各班级开展“喜迎十九大,青春献祖国”主题团日活动。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团委书记彭西峰、辅导员魏秋华老师及部分团学联干部参与了机材A1711、A1712、A1713班在竞知楼308教室举行的团日活动。团委书记彭西峰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

 

 

  活动开始,陈胜才向全体同学寄予期望和鼓励。他说,同学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青春风采,坚定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绽放的是每个人自己的理想风采。陈书记通过讲述中国近代史,告诉同学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适合中国的发展道路,想要持续发展中国,当代大学生要拥护党的领导,争当优秀大学生。彭西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和此次活动的相关内容。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在学好专业理论的基础上练就良好的身体素质,并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校争光、为国奉献。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上台发表自己的看法。11班团支书王俊说到“尽管每一个人走的路不同,但都在尽力的为祖国奉献,哪怕是基层的建筑工人也在不断的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作为大学生,就更应该懂得为祖国而奉献!”A1713班的张睿同学表示,每一个社会都是由点点滴滴的人组成,没有青春的奉献,就没有祖国的发展,作为大学生,就应该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整个活动在老师的引领下、同学们的思索和交流中,共有17位同学上台讲述了自己的见解。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还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国奉献的信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发奋图强,积极向上,切实为祖国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