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7:11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艺术学院院区安全稳定工作。9月19日中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西315举行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沈杨、团委书记刘元明、辅导员蔡伟老师和党员及学生干部。

 

 

  沈副书记提出要让学院学生干部进行安全巡查,巡查期间,一定带牌执行安全巡查,确保安全巡查的顺利进行,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和执勤老师沟通。沈副书记提醒巡查队同学们在工作的同时要要保证自己的人生及财产安全。

 

 

  刘元明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流程,并分配了具体工作。蔡伟老师也对安全巡查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

 

  艺术学院学生入驻艺术学院院区新宿设宿舍以来,全院上下都非常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每天晚上都有学院领导带队进行校园安全巡查,并入驻学生宿舍。此次安排布置学生干部进行院区安全巡逻是对老师巡查工作的有利补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