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学生党员走进宿舍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杨爽迪/文 李思捷/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7:06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广大新生对党的知识的了解与认识,引导新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9月20日下午,由党建工作负责老师饶金凤带队,高年级学生党员走进新生寝室,开展新生党的知识宣讲活动。

 

 

  党员们手拿党章走进新生们的寝室,首先关心新生们的学习、生活的适应情况,了解和掌握新生们的思想动态;接着为他们讲解党章上的知识,入党条件、党旗、党徽等党的相关知识。新生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入党是大学中一件重要的事情,并向高年级学生党员请教入党和大学规划等相关问题。高年级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和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新生们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鼓励新生们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董名玮,来自位于新疆西北边陲的伊宁,辗转多天来到学校,环境与风土人情尚在适应中。来自高年级的学姐学长们与他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基本情况。通过交流,拉近了学姐学长们与新生之间的距离,新生分享了入学以来的感受,学姐学长们主动担起了远离父母、远在他乡的新生们的良师益友,为他们答疑解惑。

 

  宿舍不仅是大家生活和休息的场所,更是信息获取的窗口、思想交流的天地,是学生之间接触和交流最多的地方。学生党支部将党的知识宣讲带到宿舍,改变了传统的课堂授课模式,切实将思想引领延伸至大学生生活园区。此次活动以一种亲和的方式让新来的同学们感受到党支部的关心,同时也发挥了高年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