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双创”交流研讨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瀛/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4:16浏览次数:

  为引导会院学子更好的创新创业,9月20日晚,会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部在立信楼608室举办了“双创”交流研讨会,大一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就本次活动的主题,系统、详实介绍了“双创”的理念和模式,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并与在座新生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接着,主持人通过播放课件、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集中学习了马云及阿里巴巴创业成功的实例,总结出创业的三个要素,分别是:你想干什么?你该干什么?你能干多久?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各抒己见,针对创新创业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看法和建议,活动现场有序融洽。

 

 

  本次“双创”交流研讨会拉开了会计学院新学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工作的序幕,经过此次研讨会的学习,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有利于调动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不断推进“双创”工作踏上新水平、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