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2017级新生班委竞选顺利结束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侯旭晖/文 许东灵/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1:23浏览次数:

  9月19日晚,电子商务学院2017级各班在班主任的组织指导下,在竞秀楼各教室开展2017级新生班委竞选活动。

 

 

  班主任首先对班委的主要职责做了介绍并鼓励班级同学勇于推荐自己,展示自己,承担责任,为班级,为同学服务。随后,各位有志于担任班委的同学依次走上讲台讲述了自己对竞选班委的看法以及担任班委的规划。有些同学想竞选班长,他认为自己具有组织管理的能力,并且愿意和班级同学一起为营造良好的班风而努力;有些同学上台就开唱,一曲美妙的歌声获得了大家的认可,由此她告知大家,自己从小爱唱歌,爱文艺,所以希望竞选文艺委员。各位竞选者们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希望获得班级老师、同学的认可。最后在同学们的无记名投票下,班主任选出了新一届的班委。

 

 

  一个好的班委会,可以带动全班同学,形成一个良好的班风、学风,优秀的班干部不仅仅是老师的好助手,更是联系老师和同学的桥梁,更是维护班级良好学风、班风的中坚力量。预祝电商学院2017级班委和新生一起为班级的明天而努力,展现2017级新生的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