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大会

作者:电商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钟艳/文许东灵/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5:01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17级新生大会,学院院长郑祚双,党委书记丁文林,各教研室主任、各部门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学生助导及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生科科长仲维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院长郑祚双作了讲话。他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最真挚的欢迎与祝贺。祝贺同学们步入人生的新阶段,祝贺同学们正确的选择了九江学院,选择了电子商务学院。随后郑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保持清醒的头脑,拥有正确的认识。希望同学们正确的认识大学,正确认识专业;二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同学们不忘梦想,坚持梦想,维护家庭的期盼;三是创先创业,立志成才。最后,郑院长以“我始终坚信,这件事的未来一定会朝着有利于我们成长的方向发展”寄语新生,鼓励新生自信乐观,勇于克服困难,在地理环境优越、生态环境优美、千年文脉相承的学校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党委书记丁文林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对2017级488名新生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顺利通过军训表示祝贺,对助理辅导员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丁书记引经据典,介绍九江不仅自然环境优美而且人文环境优越,是一个适合学习、生活的好地方,希望同学们能够谨记“竞知向学,厚德笃行”校训,勉励大家不求做到圣人,只求做一位有良好德行的“君子”,志存高远,做一个有诚信的人。

 

 

  教师代表周晔博士以“树远大理想,攀事业高峰”为主题,介绍了学院成立至今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专业特色,鼓励同学们对自己所选学院、专业具有信心,以饱满热情迎接大学生活。

 

 

  老生代表梁章龙发言,与在座新生们分享了大学生活的点滴感悟,告诫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提升自身能力,在生活中,要以笑容面对所遇到的困难。

 

 

  新生代表赵谦尔用两个感谢,感谢助导、感谢自己介绍了自己的大学初体验,她希望和全体新生一起在人生崭新的舞台上放飞梦想,为理想的生活而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