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1:15浏览次数:

  为推动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8日晚,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立信楼11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支委参加了本次部署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学生党建老师胡浩主持。

 

 

  胡浩首先传达了《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并要求各学生支部要严格按照“把专题学习引向深入”、“进一步规范党员活动日”、“认真查找解决突出问题”和“强化工作监督”四个方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随后,各支部支委就9月份的“党员活动日”的主题和形式,按“学、讲、听、评、议、定”6个环节进行了探讨,并初步确定于下周开展“党员活动日”。

 

  胡浩对“针对2017级新生的党员知识教育宣讲会”这一事项进行了安排,学生支部牵头支委向各支委对党员知识教育宣讲会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讲解。最后,各支部支委对上个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胡浩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重点进行了说明。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计划要点,有利于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