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1:06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理学院在竞知楼阶二教室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理学院党政领导周金贵、邹国辉、魏健宁、查代奉及学生科、团委相关负责人、2017级新生班主任、2017级新生助导及2017级全体新生出席仪式。会议由副院长马军主持。

 

 

  理学院院长周金贵作了讲话,他说,在步入大学生活后,新生们不能松懈,要拼搏努力,能够端正态度;尽快做好大学规划;在大一期间为毕业简历做准备;刻骨学习、掌握知识;学会做人。

 

 

  邹国辉书记在致辞中,对同学们顺利进入大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问候。并提出了七点建议:一、坚持上每节课;二、减少待在寝室的时间;三、多去图书馆学习;四、为自己制定目标;五、多认识优秀的学长学姐;六、适当的加入部门、协会、社团,但不要一味的投入各种社团活动中,忽略了学习;七、学会付出、懂得责任与担当。

 

  教师代表刘坚强在发言中指出,大学的四年生活转眼即逝,同学们应该好好珍惜,首先为自己定下目标,再脚踏实地的一步步去实现它,为自己的未来提前做好准备。老生代表理A1511班喻梦琪同学和新生代表理A1712班刘亮韬先后发言。喻梦琪希望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勇敢追逐梦想、不虚度光阴、培养能力、锻炼自我。刘亮韬同学表示将会在短时间内尽快适应新的生活与学习环境,努力培养自己多方面的能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精彩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取得圆满成功,祝愿2017级全体新生有一个美好的、愉快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