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新生参观学校创业基地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杨爽迪/文 毛光媛/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0:48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正确认识未来职业规划,9月19日下午,土建学院团总支组织新生举办了一次参观学校创业基地的活动,30名新生军训负责人带队。

 

 

  同学们首先来到了厚德楼大学生创业基地,了解了先进校友的创业公司;随后大家又来到了实训楼的“九江学院校友创业事迹展厅”,讲解员为新生讲解了两届十佳校友企业名录以及模范校友的发展历程;第三站,回到了望庐楼,在望庐楼组织新生,每个人为四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并存好,为自己的未来做一个小小的规划,督促自己向着未来的自己奔跑。

 

 

  本次活动,不但让新生对九江学院的创业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增强了新生们对自己未来的期待感,也为四年后的自己有了一个大概的规划,最后的一封信将时刻提醒他们勿忘初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