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检查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上官慧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09:37浏览次数:

  创和谐之风,建平安校园。9月19日晚,信息学院学生会宿管部在学生宿舍各楼栋开展下寝检查宿舍安全隐患活动。

 

 

  检查过程中,信息学院学生会宿管部成员严格按照检查要求,对各个宿舍进行了细致检查。各寝室积极配合宿管部的检查工作。宿管部部长李月星指出了同学们在用电问题上存在的隐患,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做到安全用电,切实做好学期末的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

 

 

  本次对信息学院各宿舍大功率电器的突击检查,加强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规范了日常行为,从而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