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钟咪/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17:08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经管学院于南区大礼堂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副院长项益才、副书记刘羲之、党委委员胡海波到会讲话,807位经管新生到大礼堂聆听了本次开学典礼。

 

 

 

  庄严肃穆的国歌在场内响起,全体师生起立,浓浓的爱国情怀在场内传递。

 

 

  会上,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对新生寄予希望,他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去适应大学生活,适应气候饮食和学习方法,学会自我教育、自控、自律。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鼓励经管院有新生会得更加的美好,谱写新的篇章;激励同学们养品格,长知识,用“待人宽容,严于律己”的态度,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人并且祝愿新生放飞梦想,收获成功,打造充实的大学生活。

 

 

  副院长项益才从七个层面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注意培养国学素养教育、好习惯教育、诚信教育等,并用“开学了”三个字生动形象的教导新生,用朝气蓬勃的状态去面对大学。

 

 

  A1711班新生代表刘东杨同学用阳光青春的面孔带来了充满朝气与热情的演讲,用正能量感染着在场每一位新生。

 

  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励着每一位经管新生揭开大学生活新篇章,更对每一位经管新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