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10:33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201报告厅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曹小华、教师代表、全体大一新生及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曹小华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严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2017级新生加入化环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化环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专业特色、学科建设、学生就业及竞赛成绩等情况,并对大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有使命担当,二是要树立远大目标,三是要自律自强,四是要坚持不懈,五是要主动融入,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展现自己的风采。

 

 

 

  刘新强书记对新生在军训中的表现和所获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希望新生同学交好“体育馆”和“图书馆”这两个“朋友”,德智体全面发展。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思想上政治上要积极上进、二是要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三是围绕专业目标,全面提高自己;四点要求,一是要培养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二是要讲文明讲礼貌,三是要加强能力锻炼,提高综合素质,四是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独立能力。最后,刘书记祝愿同学们身心健康、早日成才!

 

 

 

 

  教师代表杨平华博士在典礼上发言,他希望新同学在大学期间多读书、读好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有独立思想的人才;老生代表A1531班朱琼在发言中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感悟和收获,并与新生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经验;新生代表B1751班朱淑琴表示将会珍惜四年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不辜负亲人、老师的殷切期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