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走进浔阳区公安局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09:00浏览次数:

  为配合市卫计委开展《关于开展2017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市大型义诊活动》文件要求,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团队走进浔阳区公安局开展“服务百姓健康”的义诊活动,受到浔阳区公安局叶科长及广大公安警务人员的热烈欢迎。

 

 

  此次参加义诊活动的有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康复科、体检科等专家。专家团不仅为大家进行了健康咨询义诊活动,还带去了血压仪和血糖仪,免费为大家进行检测指导。腰腿疼痛、颈肩按摩成为了义诊现场的热门项目,大家都排着队伍等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为他们排忧解难。

 

 

  此次活动为60余名民警人员进行了健康义诊,受到了警务人员的一致好评。该局叶科长说到:“附属医院是九江的老牌名院,今天的义诊活动对大家来说很有意义,从各位专家的专业素养能体现出附属医院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品牌医院,希望以后能加强合作,多开展这类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