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再创佳绩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09:38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旌旗猎猎,军容威武,军歌嘹亮。9月17日,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在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此次军训评比中,获得了内务评比和会操评比两项第一名,四个连队五面锦旗的好成绩。

 

 

  立正、向左转、齐步走、正步走……随着教官短促有力的口令声,同学们干净利索、整齐有力地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今年军训期间,时而秋雨连绵,时而艳阳高照,但是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全体新生自觉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冒雨坚持训练,在艰苦的训练中历练顽强的作风。

  

  学院领导多次来到训练场,看望鼓励同学们把参加军训作为自我训练的过程,磨练意志,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

 

 

  “努力学习,奋力拼搏,我乃劲旅,谁与争锋”!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昂首阔步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严整的军容和规范的动作赢得了主席台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最热烈的掌声。铿锵有力的口号,坚定整齐的步伐都是同学们走向成熟的印记;他们以顽强的意志,积极的精神面貌诠释着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新生的青春和活力。

 

  最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获得骄人战绩,四个连队分别获得军训会操第一名、第六名;内务评比第一名、第三名、第七名的好成绩!连续十多年军训勇夺第一!

 

  面对优异的成绩,声音沙哑的助理辅导员们也喜极而泣。这么多天来,他们一直坚守在岗位上默默奉献,陪着新生们哭,陪着新生们笑。军训场上他们是严苛不近情理的教官,军训场下他们是最亲切可爱的学长。

 

  军训磨炼了大家的意志,锻炼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手捧着鲜红的锦旗,同学们都激动万分,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把军训中所锻炼出来的坚强、严谨、规范的品质带到学习中去,刻苦努力,顽强拼搏,永不言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