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肖子莹/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09:30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经管学院2017级新生于北区田径场迎来了军训生涯的落幕仪式——开学典礼,经管学院17级新生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了全校师生的检阅。

 

 

  在10天的军训中,同学们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团结合作,刻苦训练,只为在这一天精彩绽放。场上,经管学院各连迈着自信坚定的步伐入场,那激昂雄壮的口号令人血脉喷张,坚定整齐的步伐令人心情激荡,每个动作都流畅自然。坚定的眼神,铿锵的气势,无不展现出经管学子不畏艰难、积极向上的军训态度。在军训会操评比中,新生们都拿出了这些天来的训练成果,给教官和领导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经管学院共收获四面旗帜,其中,经管一连的会操取得第三名的成绩,为军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军训期间内务整理,新生们都认真的打扫了寝室卫生,六连获得了内务第二名的好成绩。至此,经管学院的军训工作圆满结束,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和期待。

 

 

 

  军训不仅仅是每个新生大学的必修课,更是新生们由高中迈向大学生涯的桥梁。军训的收获不仅来自同学们自身的努力,也感谢经管学院领导的关注、教官的训练以及助理班主任的关怀。希望经管学子能继续发挥军训精神,在学习上坚持不懈、勇攀高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