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医院积极做好军训医疗保障工作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07:03浏览次数:

  从9月8日起,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医疗保障部门的校医院,全力以赴,积极热情地投入到紧张的军训医疗保障工作之中。医院领导十分重视军训医疗保障任务,亲临一线协调指导各项工作并看望了军训现场保障的医护人员。

 

 

  为了做好新生军训的医疗保障工作,校医院根据以往军训医疗保障工作的实际经验,召开了相关的工作协调会,对新生军训的医疗保障工作做出了部署,组建了一支强有力的军训医疗保健队伍,具体落实了军训期间医疗急救人员,备足了医疗急救用品,制定了突发事件的预防及处理预案。

 

 

 

  在军训现场,校医院设立了医疗点并派驻医生、护士和救护车驻守,以便第一时间处理军训过程中突发的应急情况。在军训过程中,由于天气和场地原因有很多同学出现中暑、低血糖反应、皮肤磨伤、跌伤、哮喘发作、过敏、腹泻、上呼吸道感染等情况,军训医疗点的医护人员都及时做了处理;同时,根据学生的身体健康实际情况,为身体不适的学生开具疾病证明书,即规避了风险又体现了学校对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心,为新同学们提供科学、全程、周到、暖心的军训医疗保障,确保学生们健康参训、平安结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