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南华书记带队行政查房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20:20浏览次数:

  近日,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带队,信息科、医务科、护理部、核算办、财务科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开展了本年度第五轮院长行政查房,重点围绕信息化建设专题进行现场办公。

 

 

  张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东院门诊大厅、放射科、急诊科、泌尿外科、心血管内科等处,查看了门诊综合楼挂号、收费以及药房的运行情况;在放射科、急诊科、泌尿外科、心血管内科仔细询问了各个部门信息系统硬件、软件的使用问题、胶片自助打印机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科室对于电子病历使用提出的相关建议。针对科室提出的部分问题,能解决的,要求现场解决;对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进行调研并提出解决方案。

 

 

  张书记强调,各科室之间在日常工作中要充分沟通、加强相互配合,尽最大努力确保临床工作在任何时候都能正常有序地开展,做到一切为临床服务,一切为一线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