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停电应急预案演练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20:18浏览次数:

  为提高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职工应对突发停电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及处理水平,保障医院正常用电,9月15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停电应急预案演练。张志平院长、贾宗林副院长,总务科长贺方仁、副科长杨红、东院水电班全体人员及妇科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停电应急预案演练。

 

 

 

  东院水电班电话铃声响起,接到妇科医护人员报告,病区停电。水电工立即排查停电原因,确认是外部停电,水电工向班长报告停电原因,演练正式开始。

 

 

  随后,东院水电班发电机启动,5分钟后准备送电。与此同时,妇科病区演练有序进行,由责任护士查看危重患者,确保生命支持系统设备的正常使用;其它在班护士做好病区其他病人治疗工作,并注意观察患者病情变化,协同医生安抚患者及家属,保障病区停电期间安全。15分钟后,外部供电恢复,妇科病区恢复正常供电,演练结束。通过演练,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职工进一步加强了应急实战能力,达到了演练的目的。

 

 

  张院长对此次演练作了总结,他肯定了此次演练,并重申开展应急演练的重要意义,为以后工作中遇到的突发紧急停电事件以及安全用电处理能力奠定了基础。张院长指出,“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是医院安全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后勤人员勤奋钻研业务,脚踏实地工作,为临床一线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坚实的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