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2017年度临床医学院教学查房竞赛总结表彰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20:15浏览次数:

  为表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职工在2017年度临床教学查房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9月14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九楼会议室举行了临床医学院教学查房竞赛总结表彰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获奖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黄啸林副院长主持。

 

 

  黄啸林副院长宣读了获奖名单,神经内科程淑华、心血管内科张普华荣获一等奖;消化内科吴琪芳、肾内科冷水莲、妇科张宗贤、产科叶萍荣获二等奖;呼吸内科饶常红、儿科辛伶俐、神经内科郭阳、血液肿瘤科黄芳媚、肝胆外科詹文波、骨科刘友饶荣获三等奖。张志平院长、党委张南华书记、李春平副院长、谷翔副院长、贾宗林副院长、纪委刘英明书记、欧阳庆雯副院长、刘晓平副院长分别为获奖个人颁奖。

 

 

 

 

  此次教学查房竞赛,院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各临床科室积极响应,共有24个临床科室(病区)报名参赛。张志平院长、黄啸林副院长曾亲临赛场,全程观摩了东院呼吸内科的教学查房。教学管理科邀请了张岱、吕新胜、黄健、邓霖、吴小鉴、刘云建、李宏韬和洪永春等8位临床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评委,每次选取5名评委集体评分,严格按照教学查房考核标准进行考评。

 

 

  张院长指出,此次教学查房竞赛,教学管理科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临床科室积极参与,评委认真负责、公平公正。通过竞赛,使大家学有榜样,学有标准,从而达到了促进和提高临床实践教学的目的。张院长最后强调,全院都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并对各科室、各部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从内心真正重视教学;二是要用行动规范教学工作,各项工作的标准、激励机制要一致,使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工作经得起检验;三是全院要共同努力搞好教学。

  

 

  张书记对获奖人员和所在科室表示祝贺,并要求继续以教学查房为抓手,不断提高带教能力和教学水平,把各项教学工作落到实处。

 

 

  黄副院长指出,本次教学查房竞赛有如下几个特点:一是广泛参与,规模较大。本次竞赛,凡承担临床实习生带教任务的临床科室(病区)几乎全部参加;二是精心组织、历时较长。本次竞赛历时近4个月,教学管理科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保证了竞赛的公平、公正;三是水平参差不齐。内科、妇产科表现较好。同时,他也指出了教学查房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如部分科室均未能定时开展教学查房活动、教学查房业务流程不够规范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