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政法学院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5:22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政法学院17级班主任工作会议在政法学院党委会议室召开,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学生科老师、17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7级新生入学以来的军训工作、入学教育工作和安全工作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书记说,本学期开学以来,在大家的支持和配合下,政法学院迎新、安保、宿管等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各项工作平稳推进,新生军训安全有序。大家在做好新生军训工作的同时,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到军训场地、学生宿舍中走走,和同学们聊聊天,多倾听同学们的声音,对同学们的要求和建议及时回应,让同学们在我们学院生活的舒心、学习的满意。高书记接着对安全工作作了部署。

 

 

  随后,参会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积极发言,就学生管理中的具体问题和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热烈地讨论和交流。最后,政法学院学生科长陈永钊对新生军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入学教育工作等做了安排。

 

  高书记对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工作表示深深感谢,同时期望各位班主任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班主任工作,为学生成长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