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军训旅领导到机材学院军训现场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作者:高瑞祥/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1:28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军训旅旅长练浩勇、校学生处副处长郭青来到机材学院新生军训现场,检查并指导新生军训工作。机材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军训负责人吴烽老师随行陪同。

 

 

  军训现场,机材学院教官、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以昂扬的斗志和刻苦的训练欢迎军训旅领导的到来。练浩勇及郭青仔细询问了我院今年新生军训进展情况,以及后勤保障工作是否做到位,并与军训新生、教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新生的军训情况。他们希望,在军训过程中,对军训新生既要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但也需要把握训练强度,注意同学们的安全。

 

 

  军训旅领导亲临机材学院军训场,使全体教官和同学深受鼓舞。机材新生表示会更加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这份关爱和期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