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爱心服务点”与军训新生同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郑晴予/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0:46浏览次数:

  峥嵘九月,经管学院的新生们正在接受严酷军训的洗礼,为了让新生在训练受伤时得到及时的救助,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经管学院爱心家园开设了“爱心服务点”,为新生的军训生活保驾护航。

 

 

  军训是新生同学们进入大学校园的必修课,军训期间,新生们每天都要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接受成长的磨砺与考验。但严酷的训练决不仅仅是军训生活的全部,更有来自“爱心服务点”的温暖关怀。当新生出现身体不适的状况,“爱心服务点”会及时提供药品和基础的医疗服务,在烈日炙烤下撑开一片清凉荫蔽,以供伤病同学休息。同时,“爱心服务点”还为助理班主任们发放茶水和消暑药品,让助理班主任在辛苦训练之余得到放松。北区田径场上,整齐划一的军训列队引人注目,经管学院“爱心服务点”俨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源源不断地向同学们传递着关心与爱护。

 

 

  经管学院“爱心服务点”的开设,不仅在军训中起到了关键性的救助作用,而且体现了对新生的浓浓关怀,充分展现了经管学院爱心家园的博爱、奉献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