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及2017级新生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王小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0:03浏览次数:

  9月13日,护理学院院长胡华良、党委书记丁蓉在学生科负责人范玲玲的陪同下,来到军训场地,亲切看望军训教官和2017级军训新生。

 

 

  骄阳似火,秋风如歌,胡院长一行与教官和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新生的训练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赞扬与鼓励,并代表学院向教官们致以衷心的感谢。随后,院领导视察了新生军训团,同学们军姿威武、气势雄壮、口号响亮,充分展示了护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尽管烈日当空,但护理学院学子的热情依然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各个项目训练。短短几日的光景,在教官们亲切关怀和严格训练下,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在军训训练中护理学子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军训仍在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院领导及老师们对新生的关心与期望。相信在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下,护理学院学生能够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再接再厉,圆满地完成大学第一课。愿2017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希望他们能在阅兵式中取得好成绩,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