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彰显军人本色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王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0:45浏览次数:

  9月12日,2017级新生军训已经进入了第四天,信息学院2017级新生在教官们和助导的悉心教导下,仍在训练场上进行紧张有序的军训。

 

 

  军训场上,烈日当空,但他们热情不减,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同学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军训中新生一直练习着军训动作,他们遵守纪律,服从指挥,每一项训练科目都认真的、高质量的去完成,伴随着一声声令下,新生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一直在训练。虽然军训很累,但是同学们都能坚持完成。朴素的军装,严肃的外表,在军训中用行动展示着军人飒爽的英姿。

 

 

  九月的天,九院的地,信息新生们挥洒着汗水,彰显军人本色,  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