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17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魏志平/文 李思捷/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0:06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生快速的了解并更好的融入到崭新的大学校园生活,9月12日晚,土建学院于北区田径场举行新生军训慰问演出。

 

 

  此次汇演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演出在文艺部学姐带来的激情热舞中拉开了帷幕,一首首熟悉的经典歌曲,一支支风格不同的舞蹈表演,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旋律,现场高潮迭起,让新生们看得如痴如醉,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晚会上,17级新生助导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展现出了助导们军训场之外可爱的一面,台上台下溶成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汇演在全体新生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军训慰问汇演即丰富了军训生活,又展现了同学们的多彩多艺和青春活力,更好了彰显了土建学子的风采,给大一新同学带来了难忘的军训体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