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与浔东校区管理办联合开展新生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作者:浔东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7:21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与浔东校区管理办联合开展新生安全防范宣传活动,对正在军训的2017级大一学生进行了防骗知识宣传,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浔东校区管理办主任杨晓宁、副主任周学英和谈有俭、浔东保卫科副科长李敏云到宣传现场与浔阳区分局三里街派出所熊所长、分局特巡警大队徐大队长等人进行了沟通交流。杨主任对公安的宣传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大一新生心思单纯,心理安全防范意识薄弱,极易受骗上当,安全防范宣传进校园能够更好地提升学生的“心理防范”意识,构筑大学生健康心理,抵制诈骗,让学生更好地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降低学生的发案率。

 

 

  浔阳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和三里街派出所的民警们在活动现场向学生发放安全防范宣传册,讲解防电信诈骗、防传销知识。后期浔东校区管理办将会联合校区各二级学院将安全防范宣传活动在全体学生中进行推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