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校外实训顺利开班

作者:经管学院A1561班 贺大坤/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6:01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经管学院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实训开班仪式在九江市总工会顺利召开。联盛集团商学院院长兰世春、九江市总工会职工学校校长丁晔斌,联盛实训指导老师祝琳、张子舒,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物流教研室主任吴登丰、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鹏、李同芳老师、张立柱老师以及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A156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兰世春院长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联盛集团的企业文化。经过20余年的发展,联盛从一家零售商店逐步成为一家立足于九江、壮大于江西,发展于全国的大型集团化企业,联盛在九江地区建立了省内先进物流运营体系,正在实现从零售商到服务商转型的跨越。经管学院与联盛集团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一方面集团为在校学生提供实训机会,另一方面学院为企业管理层提供相关培训与理论知识的学习,前期合作已经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最后兰院长祝愿同学们在这段时间能积极的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做到有所收获。

 

 

  花金龙书记向联盛集团与会人员介绍了九江学院的概况并给同学们做了讲话。花书记通过同学们都熟悉的联盛超市学院店引入话题,引起同学们共鸣,他谆谆教诲同学们不仅要在学校的课堂上学知识、长本领,还要把知识用于实践。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联盛集团提供的校外实训平台,提高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为同学们将来毕业增加就业机会。花书记引用了习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给青年朋友们的勉励:“青春的底色是奋斗”,希望这次物流专业实训的同学们遵守纪律、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运用实践。

 

 

  仪式后,本次实训指导老师李同芳与联盛实训指导老师祝琳根据同学们的情况对大家的实习地点与岗位做了具体的分配。本次校外实训为三组分别到仓库以及各门店进行专业实训实践学习。

 

  联盛集团培训人员给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介绍,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让同学们对此次校外实训单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同学们一定能挥洒出经管学院的青春活力,展示出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风貌,圆满完成此次校外实训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