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电商团学联组织部 汪佳/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5:21浏览次数:

  9月10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各班级在竞秀楼各教室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利用PPT、演讲、播放视频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内容。同学们在听完介绍后,对十九大有了进一步了解,并且表示非常期待十九大的召开。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鼓励班上同学要多了解时事政治,对党的最新思想要有了解,对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要有自己的心得体会。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为自己考虑,更要时刻关注国家动态,向党团靠拢,成为一名有为青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