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展开2017级新生军训 彰显迷彩青春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赵丰/文康斌/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1:13浏览次数:

  自9月8日起,全体大一新生开启了为期10余天的军训活动,这也将是新生入校以来首次大型集中训练、集体学习的教育活动,对帮助新生以坚强的意志适应和拥抱未来校园学习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清晨,一声嘹亮的哨声响起,全体大一新生统一军训着装,迅速在15栋宿舍楼下集合。他们表情严肃,整齐划一得列好方阵,蓄势待发。7点整,全体新生准时前往军训场地。8点,待教官前来指挥,便开始了一天的军训。

 

 

  训练期间,尽管赤日当空,但学院学子的热情不减,个个精神抖擞地参与到各个项目的训练当中。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学,在军训队列比赛中,学院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广大新生带着高昂的热情参加这次军训,付出汗水,积聚力量,努力上好这大学的第一课。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军训是广大新生大学生活的开始,然而,从中收获精神能量将贯穿在广大新生的整个校园学习生涯中,乃至受用终身。希望广大新生们在军训中不断磨练,不断成长,在全校会操中取得好成绩,并能在今后的校园学习生活中一路高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