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赵丰/文 付杰/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1:06浏览次数:

  9月8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大二各班级在竞知楼各自教室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的新闻。同学们纷纷鼓掌庆贺,并认真专注地聆听团支书关于十九大召开的相关链接介绍。各班团支书也激励同学们热情投入到国家的建设与发展中来,关注国家大事,学习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关心国家和社会未来的发展动态,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接班人。

 

 

  活动中,各班还积极组织了文艺表演活动,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歌曲,一曲曲动人的旋律,撩动在座全体同学的心弦,气氛浓厚,情绪高涨,喜迎十九大的到来。

 

  本次团日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关注度,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