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前往军训现场看望新生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08:30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化环学院17级新生在北区田径场迎来大学里的第一课——军训,新生们身着迷彩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此次军训。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来到军训场地慰问新生。

 

 

  在助教的一番整顿下,大家都逐渐进入了训练状态,一个个整齐的方阵,一声声有力的训练口号,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化环学院新生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貌。在教官和助教们尽心尽力的指导下,同学们服从指挥,严格按照要求整理仪容、端正军姿,并不断纠正基本动作。

 

 

  院领导对新生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教官及助教为军训工作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军训负责人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密切关注新生的身体健康,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处理;二是要保证军训场地饮用水以及药品充足,防止突发状况的出现。

 

  军训让新生们领悟坚持到底、认真严谨的态度对生活的重要性,它也会是大学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新生们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我们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